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这几天

23日,上玩课我和阿翔就坐火车
飞快的飞去金河
约了直凉帮唱k
一路上我和阿翔聊蛮多的
也自己想想自己要做的一些事情

蛮开心的今天
一大班在一起的感觉还蛮爽的
唱k完了后就去puchong
其实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咯
反而我觉得有点麻烦
随便了,不想扫兴
阿翔就没去了
我也明白阿翔为什么不去
所以我也没有强求他

晚上我们还去了sunway piramid看戏
吃了金嘉利
我破产拉~~~~
早知道不去
用了很多钱
算了,过了就过了

wayson哥哥对不起哦
没有去找你
不过你吓我一下咯
我还以为你生气我没回我信息
原来你睡着了
冷掉两下
呵呵
下次我要去你家
闹翻天!
哈哈
24号回家了
回家感觉很轻松
轻松到我。。胡思乱想
晚上约了朋友去"WING"喝茶
开心
到最后的时候感觉有点怪
算了,我也不理了
我累了,头脑累了
回到去躺着还是睡不着
结果,还是“眼眶红了,泪在眼里打转
不知不觉就那么睡着了

这个个性,可以改掉吗?
我不喜欢
胡思乱想,胡思乱想
好累哦。。

3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是不是因為時間太多的關系才胡思亂想
找些東西來做吧

:-)

jimcheong 说...

我没跟你们去puchong
是因为我觉得真的没这个必要。。
因为以前就算不想要,
还得多数服从少数。。。
很累耶!
我想自己做下决定了。。
哈哈!

尚恩·神葉 说...

sy..我很忙的列。。。呵呵
你又不来看我。。
走掉。。
呜呜。。
又想我吗?

jimcheong
我也觉得,但是我觉得朋友在一起
也是一种快乐
虽然他们有点闷拉
哈哈。。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