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今天很累

今天上伦理课有点自以为是
结果害到朋友差一点讲错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对
也没有好好的参与你们讨论
对不起

第二期的《观察家》
老师前几天提问有谁愿意去PR组去的活动
在Dusun Eco Resort
就是特辑的记者
临时的工作
我接了
8月31日和9月1日
加油咯

约了h5n1,糊涂,老师(kc),jj的
因为kc刚好下来
结果来的就五个
我,布雄,糊涂,禽流感,alyssia
有点失望咯
但是还好蛮开心的
恩。。气氛有点怪也讲不出什么来头
哈哈
应该怪的是我吧
咯~

很冷
现在的我很冷
感觉自己好像快生病了
不知道
很想休息了
真的累了
连我现在在打什么字我都晕晕了

生日快到了
但是我一点都不期待
一点都不希望它来
因为我的生日已经变得没有意义了
消失的计划应该回泡汤了
因为有上课而且我不想缺课
但是我还是在犹豫着
看下怎样吧

谢谢你的礼物
我看,我应该没有机会下去跟你拿了吧
或许。。可能。。也许。。
我不知道

2 条评论:

Tracy诗云 说...

哈哈,有什么好奇怪哦?
是不是太久没见到我了,我变美了?(臭美下=.=)
很开心,见到大家~
得空记得keep in touch哦。。。

wayson 说...

氣氛沒有怪pun

一定是你看到我們太過感動所以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哈哈。。
就知道你的啦。。沒關系多點出來找我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