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南拳妈妈 - 下雨天

现在是星期三24日凌晨12点多
我们现在还在setapak的cola club喝茶
前天,我还真的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尝试
结果,放弃了我亲爱的张智成
真的很对不起哦智成先生
没有到场支持你
不过,听到劲程录下的小片段
感觉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
不愧是实力派
让我更欣赏你~

昨天,搞砸了public
差点搞砸了直播
但是感觉还不错
直播的fu很不错哦
最后一期了
就这样结束了
心里有点矛盾
开心结束了
也证明,我们要毕业了


回到家,超级的累
冲完凉就倒了~
当然还是有跟我亲爱的奕梁说声:
生日快乐~

×××××××××××××××××××××××××××××××××××××××××

大家,去听听南拳妈妈Lara唱的《下雨天》
我真的超感伤的听到这首歌
不知道是不是又想起什么
应该不是
只是觉得
最近,很多感伤的事情已经或即将发生了
就有点想。。。哭的感觉


南拳妈妈 -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被爱是幸福
爱人是祝福
不管结局怎样
雨还是一样的
缓缓的下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