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毕业。伤感

今天和Yvonne,Alex,ruru,got three,flybird,solekavin
唱k去了
这次。。。
可能最后一次了吧
可能。。。没有什么时间了。。。吧
我今天的状态:心情有点沉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
我好像变得更感性了
之前我还觉得毕业而已嘛
怎知道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伤感
他妈的~
啊啊啊啊啊~~~

似乎还有件事困扰着我
不知道啊~~
不要烦我啦
给我做完功课先啊~~
气死我~~~

1 条评论:

sUwEn 说...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下认识你的
但是你这个人还真的可爱、有时搞笑
毕业,很快的
过了这一两星期,你们就毕业咯
希望你一切顺利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