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烦恼回来了

很久没写了咯
有点懒惰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还是还是死不去
哈哈


最近在做什么了?
恩。。。
不知道
就觉得很多东西都还没做
没有心情啊。。。
又来了。。。
犹豫的感觉又回来了
虽然铭传大学已经录取我了
可是。。。
钱呢?
几天前,妈咪又说了一些话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好
说真的。。。
我在想。。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去台湾了?
啊!!!
我到底应该怎样啊?
干干干!
我不知道啊!!
如果。。。真的如果
我放弃了
我会后悔吗?
还是那句话。。。
不知道


××××××××××××××××××××××××××××××

人生百态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究竟哪个才是标准?
我说:just be yourself
but.... who r u ?
干!
他妈的烦啊!!!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若只是钱的问题,那应该不是大问题^^

JC 说...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那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加油吧,拍檔..

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