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clubing - 我们要毕业了

我会记得6月17日
我们的617-clubing nite
大家。。。
真的很高兴
真的high翻天了
真的喝酒喝到有点醉意了
哈哈
就这样
我们要毕业了
虽然有点不舍
但是,我们都是为我们自己的未来继续前进了
这段美好的新纪元校园生活
都会留在我们脑海里
有开心的。。。当然有难过的
回忆毕竟回忆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继续联络下去
真的衷心希望着~


××××××××××××××××××××××××××××××××××××××××××

心情很复杂
想着想着
自己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生活
我。。。不是有目标的吗?
我的台湾梦怎么了?
我的海边小屋梦怎么了?
我的梦。。开始变成梦了
犹豫加矛盾
可恶~


×××××××××××××××××××××××××××××××××××××××××

我等待解释
我等待的只是你记得我们应该要做事情
但是我的等待。。。不必多说了
我已明白
你的表情已经告诉了我
最后,我还是选择。。。
忘了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