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剪接剪接

现在是12点
等下我就要到学校剪接去
有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剪来剪去剪不完的,每次都剪那么久?
我说:有吗?都是这样剪的啊。。。
“你要求高了啦”
嗯。。这点。。。
我没有感觉我要求高
只是我觉得
我很享受剪接
觉得。。。恩。。。
这是我唯一有自信一点点的地方
哈哈


××××××××××××××××××××××××××××××××××××××××××

肚子痛了两天
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啊
haiz。。。
快点好,快点好~~

下个星期有什么东西做列?
在想着。。。
感觉好像有很多东西做这样
哈哈
懒惰~~


××××××××××××××××××××××××××××××××××××××××××

预告:我即将失踪一天~~
日期:应该是没事干的一天
行程:未定,应该是很无聊的一天
概念:想要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