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状态:疯了

哇。。
今天完成了我们的public speaking的表演
真的很棒哦~~
哈哈
大家都演得很好
我是紧张个什么劲啊~
讲到哩哩啦啦的
哇靠~~
不过过了就过了
呵呵

惨咯
再过11个小时
我就要直播咯
我很怕啊
救命救命
我现在真的忐忑不安
真的很怕很怕~~
救命啊~~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啊
我不喜欢我害怕着某些东西
压力啊~~~
救命啊~~
吼吼吼~~~
啊~~~~


至于上一篇文章
我提到我不想理会某些人
尽然有一个白痴对号入座哦
还回comment说抱歉恭喜列
真的是白痴
不是在说你啦
白痴白痴~~~


状态: 快虚脱了~~快疯了~~啊~~~
心跳加速~~啊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財源廣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