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一个想哭的夜晚

说真的
我真的有阵子没有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己没有想很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那么逞强
今天晚上
我决定让我自己好好的哭一场


才。。一个月
我们的协议
才一个月。。
不是怪你,真的
只是怪自己没有那么坚强
敢敢狠狠的放弃
怪自己连这个勇气也没有

之前的回忆
之前的忧虑
之前的怀念
又回来了

真的。。
别想那么多了
你很好
你很棒
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只是不要太急于看到成绩
你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忧郁压力
加油
像你一个月前说的
为我们自己各自的生活
加油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我知道-by2
眼泪不会是白流的
每滴泪,每段回忆
感谢你当我是那么要好的
朋友。。。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