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i'm so happy

17日凌晨4点20分
睡不着
对着康熙,对着电影,对着电脑
完全没有睡意


星期四的空中之城启播礼
原本担心的东西
没想到当天效果及feedback会如此的受到好评
让我觉得,恩
之前自己所努力剪出来的东西
之前大家一起努力彩排出来的东西(almost)
觉得欣慰,开心
好棒好棒,真的有让我爽到。。。
谢谢广播组每位朋友
特别感谢阿紫,你真的很辛苦和很委屈
谢谢empty crew的协助,你们很棒


至于接下来的直播
还真的有点担心
但我知道,自己要努力
也希望我的拍档,劲程
多多看着我啊~~~
哈哈


还有值得高兴的是
星期五的广告拍摄工作
玩的很开心
也很辛苦了所有人
当然最辛苦的就是我们的啊如啦
虽然不是很多人参与这个临时组成的广告小组
但是,看到我们的效果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
原来我们是行的~


还有一件高兴的事
其实说出来也不是很光彩
就是
我还是赶到交 critical报告啦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要忙的是什么呢?
广播 -- 剪接,直播,录音,剪接,直播,录音,剪接,直播。。。
功课 -- 媒法,research presentation x2,critical 每个礼拜都有
晕啦~~下星期又要很忙啊~~


冲冲忙忙的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感觉真的过得很快
也意识到
我们快毕业了
想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这样
很快速的闪过了
我相信我毕业典礼当天
我一定会哭
哈哈~


除了开心,最近我好像多了些想法
但是,等我确定了先吧。。。
祝福我~~
只能说,
好想去不想理会某些人
哈~~
一切都会过去的~~

2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hehe we should also happy for doing great job~~ ^^

jie xia lai hai yao jia you lo~~~ ^^

匿名 说...

抱歉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