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想法?

哈哈哈
想法。。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当然,我不否认
但是有些想法是对的
还是是错的
没有人可以回答
因为我觉得
想法代表了他个人
至于当两个想法在同一个话题上的时候
是不是应该偏选一方
还是各自?
还是合成?
不反对,也不赞成
每个人都有他的执着
我想说的是

不反对人有他的想法
但是
不要乱改变别人的想法
因为,这是自讨苦吃


首先,我没有隐射任何人
第二,我只是觉得我要做我自己
第三,我不会改变别人的想法了,因为很气

最近的想法是,尽量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尽量把功课弄好
尽量把广播做好
尽量把身子调好
尽量不把别人的想法影响到自己的想法
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

最近善忘,转个眼就忘了刚刚要做什么说什么
老了?还是懒到连头脑都慢了
算啦。。。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