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生气!

昨天,过了我的直播啦
啊~~
感觉出来我还真的蛮烂的
不过有待加油啦
真的要感谢我们的矮仔劲程那么帮肥肥我啦
真的很厉害哦你
我也要快马加鞭了
加加加~~


昨天呢
我直播后真的很累了
回到家又没有睡好
结果,发生了事情
内容:不知道
主角:没错,是你。。老人
悬疑:心事?又想到什么东西?家有事?迷 !
重点:惹火我
原因:莫名其妙 + 莫名其妙
总结:懵懵懂懂
我的想法: 我生气你不把情况解释清楚

(至少有个浅的交代,比方说我有心事,可以暂时不要理我吗?)
我生气你不把我们当成你朋友
我生气你把自己看得那么孤僻
我生气你既然你知道你自己有事有想法,干嘛要自己吞呢?
我生气你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
我生气是因为我觉得我们是朋友
应该有事会聊聊
结果你选择回避
好,如果你告诉我现在这是你的决定的话
我就不会过问了

2 条评论:

【✖_CعLiиε_✖】 说...

我有听你们的直播啊
不错啦
紧张时可以被原谅的
哈哈

p/s:我是被你拿走我牛奶的那个女孩...^^

炸醬麵 Lup 说...

so good to have friend lik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