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破产记

星期三阿
厉害到我
昨晚一天没睡列
讨论结束后睡不着
就拿起我的《女生卧室2之步步杀机》来看
(5月31日在KLCC书展的时候买的,总共买了5本书=RM95)
看到天亮就去上课咯

痛苦的上完传播理论
我,光胜,阿翔,朱仔就飞去 the garden 去看那个70%折扣的店面
原来是一场空阿。。。
不过好在我们在midvelly顶楼看见有间专卖运动的店面
我忍痛的买下了一个
puma bag(RM240-50%折扣=RM 120)
真的很好看(虽然我觉得有点黄啦,可是还好)
真的真的破产了阿
这一次真的给我妈妈杀死了很会花钱列
书展买书
6月1日陪妈妈跟阿姨他们去逛街又买了两件衣服(RM 90)
而且今天又看戏(indiana jones,好好看哦)有吃burger king
完了完了。。。
我的钱完了。。。
本来还打算去看曹格演唱会的
呜呜~~泡汤了~~~~
我的曹格阿~~~~~~~

累死我拉。。。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冲凉,看完我的书就睡着了
然后就半夜一点义杰来叫我才起身
又开始我漫长的赶功课的夜晚
现在五点半多了
刚散场不久
写完我就回房睡觉了
累啊~~~~~

********************************************************

对你的感觉慢慢调和了许多
没有再像刚开始那么情绪化了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还是你的
因为i miss u s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