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抱歉和谢谢来看的人+最近

最近睡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要搞到自己很累很累
才甘愿睡觉

看我blog的人应该很闷吧
来来去去都是那件事情
连我都觉得闷了
但是我写的是我现在这一刻的事情
人的想法,往往都在变的
我的感觉也是
也许今天我看开了
也许明天我又想念了
不一定。。
但一定的是
我在写我现在的感觉

下个学期第一个月会有活动
面试了白小营(等待答复中)和接了媒体系迎新营当总务
第一次做活动很怕
怕自己做不好
怕自己懒惰
有办法让我积极一点吗?
恩。。不知道
加油咯。。

搬出去未免是坏事
宿舍很方便
但。。不知道。。
我不喜欢
我应该要自由些吧。。
害怕我会不习惯
又是加油咯。。

原本以为做完功课了我会很开心
结果。。没有
反而有种伤感。。
回想,原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难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我知道
但筹在一起是好是坏
看看咯。。
我知道我不是很厉害
努力着~ >.<

呐喊呐喊
很想呐喊
礼拜就去唱k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抒发一些不好的情绪吧
压在心里好难受哦。。
喊死它~~~~~~~

************************************************

看到***分隔就知道
我又要写了
呵呵~为自己干杯!

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你一秒。。
原来蔡依林的几首慢歌都能让我哭的
假装,听说爱情回来过,一个人,节拍器。。
然后就是我告白的那首了
你还记得吗?
我很喜欢这几首
有很多对你的回忆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

这几天很想念你
其实是每一天都很想念你
这几天特别浓厚
不知道为什么。。
一年了。。认识一年了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的那个地方吗?
几个月前我们还在那里见面的
只是身边的人换了
我好像讲过了。。
算。。

可以不讲你了吗?
我怕很难
各位来看的抱歉闷到你们了
我只是想抒发一下
抱歉。。

还是那句话
请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