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功课掰掰!

终于过了
我的功课们再见了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压力
真得快崩溃了
还好还好
一切就那么过了
很想发泄
我真的压力到我连讲话有时都快没力了
要去唱唱唱

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
我已经不计较了
有时想起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但没办法
谁叫我无能为力了
最多没有下次
但又怕做不到

30号要搬出宿舍了
但是屋子都还没有下落
完了完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总之两个字:“没力”
顺其自然?haiz....

***************************************************

考试的来临
压力又会来临的
我不知道
我觉得这次我真的没把握
真的没心情
压力压力
好想你给我个拥抱
好怀念。。真的好怀念
答应你的,功课我会加油
但。。我。。
算了。。反正事实就是事实了
在哭,也没有用
知道吗叶招和?
你到底知不知道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