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懦弱,无能

2008年6月9日

在和你没有话题的聊过电话后
我写了封信息给你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
对你我总是不知道讲什么好。。
对不起。。对不起。。
或许我不应该再烦你还是什么的。。
爱你。。祝你幸福,掰掰”

我真的怪我没用
我连最基本的关心都难以言齿
我到底还是不了解你
我到底还是面对不了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还是也许
我根本懂你的不多
也是因为我不会问你
怪我的懦弱
怪我的懦弱
怪我的懦弱!

哭了一整夜
哭了睡,醒了哭
就这么一夜
眼痛头痛,心更痛
回忆着我和你的片断
你知道吗?
我前天经过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也是我最伤痛的地方
为什么?
因为同一个地方,你旁边的人已经换了
不再是我,而是他
很痛很痛
我想说,现在我选择暂时离开你

因为我怪着我自己的无能
三年之约我记得的
我会实现它
现在我也只能自己痛苦而以
也许我这样子对你来说只是烦着你
或你根本没有放在眼里
你继续你的生活吧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生意要顾好
不要太大压力和劳累过度
不用理我了
痛苦是我选择的
只能怪我弱弱弱而已
我爱你,蛋。。。真的好爱你。。不用怀疑我对你的真心,我只怪我没有资格

*********************************************

我梦见你,也梦见他
梦里的你最后选择了我
但醒来发现一切只是梦
我和你现实也像一场梦
不过对我来说是一场恶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