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一切

我明白所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我在寻找我心里的自己
在了解它改进它
我不小了
真的不小了
很多单纯的想法也慢慢的变成现实的残酷
单纯真的等于愚蠢
愚蠢到自己在伤害自己
愚蠢到自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愚蠢到自己看不起自己
对人对事,赫。。

对不起我几位朋友
我现在的情绪或许麻烦到你们还是什么的
真的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

面对这一切我只能说
我恨我自己
也对不起我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肥肥,
感情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
給自己一點呼吸的空間,
讓自己有時閒好好的休息,
那樣你才能看得清楚自己該選擇的路,
不過,
以你現在的立場,
應該是放眼未來,好好的讀書吧,
老套話一句,
加油加油。。
^_^

stitch_yin 说...

要知道在这天艰苦的日子里,
你不会是自己一个人的~
因为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虽然我跟你不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不过,你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要加油咯~
有必要的话~我们陪你去唱k发泄一下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
日子还是要过啊~
时间还是会走啊~
所以阿~一切都会过去的~

加油~
还有。。
不要跟朋友讲对不起~
要告诉朋友我会好起来的~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