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疯了

17日6月08年

又哭
我看今天我又失眠了

我真的很没用
没用没用没用!!!

前天果真没有睡
等到早上就去朋友的毕业典礼
又跟可丽,阿翔,阿chin,eric看戏去
累,很累
体累心累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睡
睡了醒,还是睡
我真的累垮了
就这样过了我两天

最近心脏有点痛
不知道为什么是
睡觉压到?还是我身体开始有问题了
不想想,不过也好
离开未免不是一件坏事
懦弱的人才会想用死来逃避现实
我就是那种人
这几天考虑了很多
还是没有一个所以然来
而“死”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
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吗?
有,我妈妈
如果我选择死,我觉得最对不起的还是我妈妈
从小我被培养成听话的小孩
所以我害怕,缺乏勇气
因为常被泼冷水惯了,养成我不敢,什么都不敢
再加上我没有自信
所以连“死”我都害怕
我做人,还真的满失败的
怨天?怨地?怨家?怨我自己!

三天了。。没联络三天了
你还好吗?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但是
谢谢你的不理我
谢谢。。

才写完不久,你的信息来了
你睡不着,压力和担心你的事业
我忍不住打给你了
聊了一下下
你好象觉得没有事情发生
这样这就是你。。我认识得你
你问我是不是心事重重?我说没有
你说你不是笨蛋,听得出
我无言
就这样。。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疯了,快疯了。。

2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buibui...哭并不是表示你没有用~
只是那是一种发泄你情绪的方式~
对于你的感情世界我不明白也不会过问~
只希望你还是我们的开心果~
不要让这些种种的事情把你那可爱的笑容吃掉~
不要乱想~要想也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你会叫我加油~那你自己呢?
每个人都会累~
这就要看你怎样去造化~
加油咯~

还有,我没有跟任何人搞暧昧咯!
你不要乱乱想~哼~

jimcheong 说...

你很没用??
想死??
没有勇气死=没用?
如果你真的想不开的话就真的没用了。。
每一件事情都有曾经,也会过去的。。
你现在缺乏的是时间的消逝
和渡过的勇气。。
你一定会慢慢忘记的。。。别想太多!

还有你的身体。。。
要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