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不要理我?

第三天了
狠下心叫你不理我
你打来5次我都没接
对不起。。对不起。。。
也许你以为我在闹情绪

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好还是不好
可是我明白
现在我只要你安安心心做你的东西
安安稳稳去谈你的恋爱
安安全全搞好你生意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不要理我。。。

还真的佩服我
天亮着的我依然是那么平常
等灯一息
泪水就开始。。
我不想的

功课来了
懒虫来了
病痛来了
唯有我要你离开了

2 条评论:

jimcheong 说...

我觉得你很矛盾列。。
上一篇还说”虽然我愿意”
下一篇就说“不要理我”
你到底知道自己想怎样吗?
如果你想通了的话。。
我也希望你能够持续自己的信念。。
不要再三心两意了~
祝你事事顺利!

匿名 说...

抱歉。其实,我很少在这里留言。

To b honestly, 请你敢爱敢恨,好不好?
要爱就爱到底嘛~~~ 不要像jimcheong讲的那么矛盾。想清楚!表再三心两意了。

敢敢来!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