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230908-宣泄

我以为我搬了出来
我会比较开心
原来,不是我想象那样的
开始觉得我好像离队了
我不知道
原来当一位“朋友”
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朋友”心中
是怎样的人
我只是觉得
很多东西往往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可能我自卑吧
可能我觉得我不适合
可能我太介意了
可能我又想太多
脸色,脸色,脸色
我不想再看了
我会当作一切都透明
最后我会成为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
不要你们的虚情假意
既然不喜欢大不了不做朋友
干吗还要假假的敷衍我?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回到家,面对四面墙,对着电脑
自我封闭
我要的只是真诚的对待
你们对我怎样
我就怎样对你们
有错吗?

离开,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
不是我要抱怨上帝对我不公平
我不怪上帝
只怪我不够努力
只怪我没有实力
只怪我的无能为力

不开心。。
戴面具真的很辛苦
扎掉面具发现
原来里面只是空壳
什么都没有

努力面对这一切
虽然我不愿意
但是我会选择我的方式
继续下去。。
我是悲观主义者
谁也改变不了
因为这是我内心就是这样

谁猜透我的心?
我妈咪都不懂我心
有一人知道也想念着他
也许你觉得我不联络你了
这举动你可以的话
就继续吧。。
你是要我忘记你吧。。
我会如你所愿的
你安心就好
加油。。

压力来临
来看的朋友
对不起
这是我发泄写的
事实与否
自己判断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抱歉。我不晓得是不是住在5B都会有一种感觉:“离队”的感觉。

我当初搬出来,也是有这种感觉。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布雄-

匿名 说...

原來你不了解你那個最了解你的人。
如果他了解你在想什麽,
那麽他絕對知道你沒聯絡他的原因,
所以你對他太沒信心了,
不聯絡你,相信它是爲了幫你,
但是不主動聯絡你,又讓你覺得你被遺忘,
知道自己悲觀還好,還真擔心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
有什麽想發洩出來的就發洩吧。。
每個人都會遇上挫折,
而你應該很慶幸自己有機會結出更多的東西,
不然你的話,也不會有些人犧牲了平日翹腳上班的生活而選擇一條坎坷的路,
不過(挨)過有晴天
加油罷傻瓜~~
想哭就哭,想發洩就發洩。。
還是一句話,
朋友始終還是朋友,
家人永遠都是最值得信賴的~
多兩年你就能更參透朋友真正的意思了。。
不要而不代表不在乎,
不聯絡不代表不擔心,
朋友不適合就換,
知道找到你真正的知心朋友。。~
*捶手臂**
清醒點朋友~!

stitch_yin 说...

buibui。。。
不要那么悲观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是会过去的~
其实以前的我也跟你一样遇到同样的问题~
但是,每个人都是独立思考的。。
我们没有办法去预测一个人的想法。。
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快乐的活下去~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自己而活,
并不是为任何一个人~
开心也是要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要过一天~
所以咯~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你都会鼓励我~
你自己也是一样啊~
其实你还有阿翔阿。。
最算没有人真心地对待你。。
他还是会真心地对待你的阿~
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还有我的~
嘻嘻~
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找他或是找我谈阿~
讲出来会舒服多的~
记得-我跟他的耳朵会永远都愿意借给你~

wayson 说...

最近的你似乎很忧郁。。
感觉你不是那么开心。。
写的文章都是弥漫着浓浓的忧郁与无奈。
每个人都是个独立个体。
了解不是只是口说而已。。
“朋友”这两个字也不是一气呵成。。
一笔一画都是友情的基础
别因为那一点的误会
失去那难得的友谊以及感情。
安慰人的话我不是很会说
但如果你需要诉说,
我可以是那听众
还有不要忘记我们的台湾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