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补写

Dusun Eco Resort
礼拜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前天的晚上和你谈的东西
一直在我脑海转
睡不好
没办法还是去了
两天一夜的行程蛮累的
一直拍拍拍
又睡不好,冷
第二天精神有点崩溃
但是还是尝试了两项活动(被逼的)
呵呵
然后就回来咯

回来,睡没多久就被阿翔电话吵醒
然后又睡不回去了
等到阿翔来就开始做电视研究的presentation
到半夜四点才迷迷糊糊的睡去
然后早上起点起身
上课完了就准备录音的东西
录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还要赶第二天国际传播的presentation
我快不行了就睡下
半夜三点昏昏迷迷的起来找资料
结果因为不醒又强迫自己七点起来,做完
然后上课
累!!!!!!!!!!!!!
结果下午本来想休息才上晚上的课
最后睡迟了没去上课。。
我的性别与媒体课阿!!
累累累
实务课有点多了
所以纪录片,我要跟你说拜拜了
我也不想但是
没变。。。

第一礼拜广播节目录好了
不是很满意
会加油的
感觉我的声音很娘
啊。。。

喂阿
翔先生
要帮忙的话叫我拉
不要客气也不要自己那么大压力拉
不行的话我帮你一起录
不要理那个他
哈哈记得叫我啊

我阿我。。
原来我变悲了
全部人都这样讲我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
不要那样可以吗?
可以走开吗?
寻找快乐的我
快快回来!

几天没有你了
还习惯吗?
一点都不。。
你那天sms来的那几个字
我记得
值不值得?
对我来说是值得的
因为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的
放心,我不会影响你的
你好好过你的生活
我就开心了
不要以为我很伟大还是什么狗屁
我只是让我自己安慰些而已

3 条评论:

massaki 说...

那個,廣播是什么東西?
是不是在你們新紀元的廣播室做廣播給全校的學生聽啊?

尚恩·神葉 说...

massaki..你来了阿。。
哈哈
对的
我们录制节目然后播给学生听咯
呜呜~
第一次很烂哦
呜呜~

jimcheong 说...

你帮不到我啦。。
大家都很忙啊。。
可是那天晚上哭过后就很舒服了。。
我已经不再怪谁了。。
最重要的是独立、不要太过依赖别人就好。。
你也不要每一篇都写到那么悲好不好。。
多为自己着想~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