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忙?盲?

很忙啊
真的第一次感到自己很忙
《观察家》定职位下来忙到现在
我拿了三个职位
- 采访副主任
- 编辑主任
- 公关副主任
已经开始忙了
开会开会开会
做做做
还有广播。。
还有功课天
啊。。我好忙啊。。
忙到没时间写部落格
累!好累啊~
累到我快崩溃了
救命啊!!!

三个职位来说
我比较喜欢公关
还蛮有趣的
希望自己做到自己想要做的效果
加油!

有什么特别想讲的?嗯。。
星期一,定职位和开会咯。。没什么特别
星期二,开会、录广播-结果我没录到,因为没有很确实的准备。。
与玉悦和盈慈赶公关计划书
星期三,PRESENTATION高分过关(老师赞我们组最好列,虽然我们是临时做的)
补录音(很快就好了,呵呵)、
988开心车队(有我们的学长,健义,我报名了988开心车队part time工作人员)
星期四,没上课,可是到学校去准备bource file的,怎知道不见了,顿时软掉
好彩找回,不然要重录噢。。(重要的是我呆在广播室整个下午。。)
I-do面试,第2次了,还蛮不好的,算咯,听天由命
就这样。。
忙也好,没时间去想别的
虽然有。。

还有4天,来了。。
我一点都不期待
突然好想念我妈妈
谢谢我妈在那天生我下来
爱你哦。。妈咪

那天会很忙
所以没时间去想别的
希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說忙到沒時間寫blog,
可是還寫到那樣長一篇。。
幾囉嗦下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