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结束了

29-09-08 凌晨12点21分
结束了。。
一切都结束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接你电话
其实我是多么想听的
但是。。算。。我不想解释

哭。。崩溃的哭。。
电话在我旁边
我是多么想打给你说对不起
但是。。但是。。
我害怕。。我害怕。。
就这样。。我们就这样断了?。。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找不到话说了

现在就连一点联系也斩断了
就连你。。也离我而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自己害自己的
我没怨谁,我怨我自己
我现在是多么讨厌多么恨这个我

早上8点51分,我醒了
昨晚就这样哭到睡着
头痛眼肿。。

你说你把我的世界带进黑暗
我的世界本来就已经黑暗
而你其实是我那把照明灯,我的希望
但是现在我。。我自己却亲手把照明灯丢失了
再度回归黑暗。。
也好。。我本来就属于黑暗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對不起,
因爲那天心情快蹦了,
只想打通電話問候你
不過每次都吃閉門羹。。
總而言之,日子再差再不好都得過,
你怎樣都比其他人幸福。。
因爲你認識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