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叶招和,祝你生日快乐

昨天和阿强,俊雄,eric吃saisaki
蛮开心的
吃了一些以前都没有吃的东西(寿司)
有点想吐。。饱到吐。。
谢谢你们送的包包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像前年一样
自己买了一个蛋糕
我一直都想要我生日吃蛋糕的
没人买我就自己买


谢谢ruru,雪绫,佩君,嘉媚,盈慈,阿翔,光胜帮我度过
谢谢很多sms来的朋友
特别感谢直凉帮和wayson哥哥(差点忘记哦?哈)
谢谢跟我讲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你打来
谢谢大家。。
还要谢谢我妈咪,生我下来。。

生日愿望:和去年一样
没什么特别就是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累。。
哈哈哈哈哈
生日应该开心点。。
开心~

前天在金河无意看到梁静茹的签唱会
“会呼吸的痛”,果然。。当场泪快飙了
好好听。。。
(之前有写为什么这是我的伤心歌。。)
倦了。。累了
加油,叶招和
你已22了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生日快乐ya...

Happy Belated B'day ya.....

那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吧...:)

匿名 说...

很抱歉禮物未能交給你,
這禮物會一直暫擺在店内,
有機會在交給你
22嵗了。。
加油~加油~

~~elaine~~ 说...

bui bui...
我也是有和你说生日快乐噢
哈哈哈

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