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对不起妈咪,我真的很没用。。

今天终于有一天时间休息了
前阵子忙到乱

原来自己还不够努力
出来的东西还不够好
结论是:原来我自己还是那么的差

原来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伤也伤过,哭也哭过
心里还是放不下他
什么安慰的话
我自己都会讲。。
都知道但回归到自己的时候
又怎样?还不是一样?
心痛的感觉
一直都在心里住着
时不时就狠狠地割下去
痛不欲生
再不就给你止痛药
安慰自己

很傻很傻
傻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白痴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
要放弃!要放弃!
但。。又怎样。。
无奈了

人们说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很难忘的
我是一个健忘的人
但这一次我彻彻底底的投降了
我真的希望我现在能够忘掉一切
一切。。一切。。一切。。一切!一切!

好啦。。流够了。。
再流下去眼睛会盲

可能我接下来讲的这一句话
会很对不起我妈妈
但是我还是想讲
真希望。。我不在这世界上出现过
这世界没有一样东西是真正的属于我的
除了“叶招和”这颗心和躯壳外
妈咪。。你这儿子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