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想法

怀念以前的我
回到我中学
回到我小学
回到我小时候
没有压力
没有忧愁
没有烦恼
意识到我真的长大了
也意识到我
真的要接受现实了

真的不能再怨了
真的要靠自己了
出来后真的觉得
原来朋友也真的只不过如此
原来爱情也真的只不过如此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怎么想才是最重要的

我现在才发现
我人生的目标
真的就只有-死
像那天第一天伦理课时
老师问的:人生到底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赚钱和等死
不是我悲
象其他同学说的什么追求梦想拉
什么实现自己的愿望,快乐等
我觉得这也只是人生的部分而已
最终,还不是死
只是当你死时,回头看你的人生
是不是快乐的
是不是精彩的
是不是死而无憾的
其实盲目的去追求梦想也未必是好事
但无可否认它是好的
只是当你知道你目标是天马行空的
或是你达不到的
你还追求来干嘛?
对,这是你要的
但是你知道你得不到阿
为什么你还要坚持呢?
不要说你自在你有追求
谁没有尝试过?
就是因为尝试而发现那是不可能的
也不要说你自在享受那个过程
当你想要而去努力但最后你得不到的那种感觉
是很难受的
也许你不赞同我的说法
我也不否认你的答案
这只是我的想法
也许当你是我的时候你会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人不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烦恼
只是外人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而已
圣人也是有烦恼
因为圣人是孤独的
哈哈
不是说我拉
搞笑而已

我想我找到我的目标
就是做好我要做的东西
然后,无憾的死
也许这个想法会改变

很久没有人和我谈心事了
你已不是我谈心的对象了
因为我觉得
可能我们不再是以前的那样了

好喜欢元卫觉醒的鸵鸟哦

副歌-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虽然没有得到过
但是隐藏上来,未必不是坏事
放心,我不会再说我爱你了
就把它当成回忆吧
埋进我内心深处
不再拿出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