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臺灣篇-12092009

話說今天三點多和學長姐and一班新生
浩浩蕩蕩的出發買東西去
首先我們先到一間叫“時來運轉”的店吃飯
便當超好吃的~只是很油。。不慣下
然后呢,我們沿著士林區走。。
到了一間專賣電器的店買其他人的物品
耗了幾個小時后終于出發到師范夜市
辦了悠游卡,來到了捷運
感覺有點像馬來西亞的kl sentral
只是,好太多了~咯~




來到了師范夜市。。
其實也沒有逛很久。。
買了風扇,走下。。。
買了一間排著很多人的賣菠蘿包的店
哇!我們都贊不絕口的說:好吃
過后呢就去了一間叫“超凡”的韓國料理
吃了那里的韓國雞肉鍋~
好吃是好吃。。。
只是有點膩。。呵呵~
回到宿舍已經是很夜了~


惹來了一個人讓我生氣
我知道我生氣的點不合邏輯
但是,這是為了你好
而且,你讓我感覺到
我說什么,你完全沒有聽進去放在心上
我很痛。。
原來一直以來和你說的東西
只是一個打嗝而已。。
前晚和你聊天看到你這樣我已經很擔心了
結果你現在又。。。
算了
既然你沒有把我話放心上的話
我下次就避開了
不是第一次了。。
傷心擔心留給自己
不要說就不要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