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亂七八糟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生氣為什么你可以在別人生氣的時候
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和別人聊天
也許你有你自己的道理
但是
我想說,當兩個人在溝通的時候
請也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下
而說出適當的解釋或道歉
我知道我可能太超過了
所以接下來
我會遵守崗位
因為,就算我做多了或做少了
期待聽到的一些回應
也是空幻想而已

疑問: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愿意去說。。
我不想去猜測
我真的不想去猜
因為我不想亂撞每一個可能
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討厭!

有時真的很想罵你
可是看到你那么累
又不想讓你多件事情去煩
忍耐。。。是有限度的
而我就快撐不住
眼睛就要開始忙了。。。

我想說:你的“不說”真的很討人厭!
有那么困難嗎?
感覺,去你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說?什麽時候呢?
我知道你最近有點煩,
不用太擔心我啦,
你壓力很大了,
別想那麽多,
我和小豬在進行一些大行動,
如果成功會讓你知道的

尚恩·神葉 说...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氣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