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直接

心里不斷的渴望
渴望變成了要求
貪念覆蓋了理性

到最后
失望的還是自己

要求的越高
跌得自然就越痛

真的不能控制自己去要求嗎?
不可能。。。
只能告訴自己
你得不到這一切
因為
you are nobody

在你心中,
我到底是什么?
這是我一直都想問的

你有站在我的角度去想過嗎?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嗎?

你知道我只要些什么嗎?

你不知道

因為你不愿意

這是我得到的感覺

我很恨!真的很恨別人要我一直去想去猜
我不是聰明的人
我不要做聰明的人
你的游戲我不想玩
請直接!是直接告訴我,我應該要做些什么
我不想再猜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我現在真的是抓狂了!
狂笑?狂哭。。。

3 条评论:

月木十三 说...

唉,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放弃~
只要能够放弃,那么才会有新的追求~
加油!

Ruru 说...

都告訴過你很多次,
不要傷害自己咯!
去聽“溫柔”,
不然就是“知足”,
。。。

jimcheong 说...

不是和你談過放棄理論了嗎?
還記得的話就要清醒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