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短訴臺灣的三天~

終于來到了臺灣
為大家報告下這幾天在臺灣的事情
話說8號那天早上,一家人就很早就起身
吃早餐,開車,去錯機場。。
還是在時間內登上了飛機
看著阿紫他們很有心的來送偉立機
真的很感動
但是,我沒有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們還會見面
爸爸媽媽,我會小心照顧自己的
同樣的希望你們也要照顧好自己和家


漫長的4個小時又20分鐘的機程
來到了臺北
看著所有陌生的環境
讓自己也開始有點blur blur了
第一次看到所有的東西變成華語
有點。。怪怪的
感謝我們銘馬的各位學長學姐們的貼心照顧
接待我們從機場到學校(若霖學姐,謝謝你~)
幫忙我們弄所有必需要處理的事件
帶我們買我們需要的用品和給予我們意見
特別感謝兩位新紀元的學長:馬馬學長和漢維學長
特別的照顧我們。。
也謝謝我的直屬請吃的東西~哈哈


第2天我們就出發到金山去
參加我們銘馬的迎新營
很開心很累。。
但是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要看照片的話去我的facebook啦~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album.php?aid=108088&id=670903859&comments


然后第三天又到了九份
吃了還好蠻不錯的芋圓
可是代價是。。爬了很多很多的樓梯~ = =
然后就會宿舍了~
簡單的告訴大家啦~懶惰寫下的說。。呵呵

感覺:

第一,有點失望,宿舍很亂很髒下。。而且還是睡在樓上的
(要死咯~我那么胖。。誰那么高,沒有安全感。。)

第二,士林夜市真的很多人下~

第三,摩托大過天!

第四,抵免的分數真的很少,意味著我們要在兩年內要修很多的學分
考慮著是否要延遲些。。因為怕自己應付不來

第五,臺灣人的腔調真的很好聽。。學不來。。呵呵

第六,學校樓梯好多啊!!爬死我啦~~

第七,還真的有很多好看的人~頓時自卑起來一點。。。害怕

暫時是這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