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赴臺的準備物品

話說8號,也就是明天我要到臺灣繼續我的升學計劃
所以呢,整理行李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人胖就是這樣的啦
就連衣服都大過人的
所以呢




你看,一整箱大行李箱就這樣被我給擠滿了
鞋啦,褲子啦,少許衣服,用品。。就這樣被擠滿了
偷看下。。
haiz~

然后第二袋,小行李包。。還是擠滿我的衣服。。

第三袋,電腦背包。。里面有電腦啦,電腦charger啦,external hard disk啦(謝謝蛋)
CD啦,DVD啦等~

接下來就是最后一袋,側背包啦~
里面都是重要的東西或方便拿的東西,比如文件啦,眼鏡啦等
真的好多好多咯~~
接下來我要特別介紹幾樣特別的東西
我的第二雙NIke鞋~好喜歡好喜歡哦~
趁它有折扣給它買下了~呵呵~
謝謝媽媽~


胡須刨~我的重要物品。。
因為本人習慣了用胡須刨,
之前的那架壞壞點了
所以買了新的一架~呵呵

想要很久的長型皮包
雖然是pasar malam貨
但是還裝滿多東西的
還有我和朋友在云頂的大頭照哦~

文件文件。。。一大堆文件
要帶要帶!!
不然我就“大窩”了~


這樣東西是蛋送我的
是個很高級的文件夾
很高尚我很喜歡
謝謝蛋。。。


最后,當然最重要的是。。。。。
臺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問我收哪里
我不會告訴你的!
哇咔咔卡!


好啦,就這樣我的東西就收齊了
明天早上10點的機。。
應該會要很早起身
所以今天應該會早睡覺
我到了臺灣會更新我的部落格的啦
希望大家祝我一路順風啊~~

2 条评论:

kiat 说...

一路顺风,学习愉快

♥ |[ JUNjun Loh ]| ♥ 说...

ah buiii

T.T
tml cant go song gei
u must take good care & happy learning in taiwan

I will miss u all so muchhhhhh

all the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