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銘傳天臺vs生日






今天是我的23歲生日
還以為我就這樣默默的度過我的生日
沒想到我三個可愛的學長和4個可愛的室友
為我在銘傳的生日。。慶祝了一下
真的很意外。。
也很感動。。。
很感謝他們。。馬馬,漢維,Dennis
偉立,阿翔,小翔,老大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今晚甜夢中帶著你們的祝福
明天繼續走下去
感謝,放在心上~
謝~


12點踏過時
心被水潑了下
你不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在意。。這點小事?
是。。我是在意。。
但,我可以要求什么嗎?
什么都不用了。。
心,不在就不在。。
不是在意那句話
在意的是,心。。意。。

或許你在忙,或許有事情煩著你
。。。。。
我常對我自己那么說。。
常這樣告訴著我自己
不要煩你。。不要煩你。。
哈哈。。
我沒話說了也~
就讓一切和眼淚一起帶走吧。。

生日快樂,葉招和
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謝謝各位
晚安。。
哭泣的夜里帶著一絲絲的曙光
朋友祝福的光芒。。

1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haha原本還很擔心沒有準備到的neh~~

多得學長們,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