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想念了

開始壓力來了
剛剛突然有一股不是勁的感覺
閃過很多沒有壓力的畫面
我想念了

想念我舒服的家
想念我媽媽
想念我爸爸
想念我弟弟妹妹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的冷氣
想念爸爸帶我們去吃的肉骨茶
想念可以騎摩托載朋友去喝茶兜風
想念享受一個人騎著摩托吹著風的感覺
想念kajang一起玩的朋友
想念躲在廣播室瘋狂剪接的快感
想念咯軍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
想念瘋狂唱k的感覺
想念greenbox
想念GSC
想念偷偷起來煮很多料的泡面
想念看戲看到很夜的感覺
想念趕報告但又不惜一起聊天的伙伴
想念我的bear bear小旦
想念kopi冰
想念MD坐到天亮的夜晚
想念朋友一起吃火鍋一邊虧來虧去的感覺


想念看著電話等待某人信息的感覺
想念躺在床上和某人聊天的感覺
想念沒話題時聽著某人哼哼唱唱的感覺
想念生氣某人白癡的感覺
想念某人的溫柔體貼
想念某人給予的溫暖感覺

想念。。只是想念
睡醒天亮時,課照常,飯照吃,活照過
壓力來臨了
情緒快來了
希望這只是過渡期
不想和某人聊天
但是心卻一百個不舍
不想去想
不想去猜
不想去講
慢慢過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壓力那是一定有的,
初到陌生的地方,難免會有些想念很多以前的東西,
但是那只是過渡期,別一直把壓力挂在嘴邊,那只會讓你百上加斤,
如果想念你的某人說説話,
那就說啊,何必讓自己那麽辛苦。。
光會說別人,自己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