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傷念~

今天發現。。。
其實也不是今天才發現
是覺得有時是自己太過自卑
還是自己太過無趣
不怎么愛說話
而重要的點
沒人愿意聽我說話

沒有說服力
沒有技巧的說話
沒有轉很快的思維
沒有記得所有東西的腦袋

不知道
“不知道”代表我找不到任何字眼
去解釋這一切了

想狂歡
很久沒有狂歡
最上一次最狂歡
是和同班同學的clubing nite

想發泄
很久沒有唱k

想吶喊
想瘋狂的喊出壓力

想狂睡
想念我家那溫暖舒服的床

啊!!!
我都不知道我要說什么了
總之,傷感。。

4 条评论:

Ruru 说...

要我陪你去唱歌嗎?我無所謂~
只要你出聲,陳韻如奉陪到底。。。
只是要我得空啦。。。

月木十三 说...

我也去~
台湾k歌之夜!!!

尚恩·神葉 说...

你們確定要嗎?
哈哈~
找天要嗎?
真的很想去列~

Purple 说...

我會聽你說話的~
不要太悲觀,
你跟我一樣有情緒病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