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今天郁悶的心

最近都處在郁悶的狀態
因為,我要飛了
爸爸媽媽在為我到臺灣的事煩了一下
真的很感謝我爸爸媽媽
給我一個機會出去看下這個世界
以后,家里的事我會負責的
放心。。。


×××××××××××××××××××××××××××××××××××××××××××××

昨天,你臨睡前打來時候
我已經開始眼框泛淚了...
除了我爸爸媽媽之外
你,是我最不舍得的
我們的距離又再一次的拉遠了
之前,距離已經讓我感到非常痛恨
現在,距離又再一次的把我推進了谷底
就連電話sms的機會,都抹殺了
也不能怪誰。。。只怪我自己看不開
我相信,對你的感覺,我不會改變
除非你不是我的那一位“對的人”
但,我堅持相信,你是
你還記得去年我和你說的話嗎?
第一次下JB回kl的時候,我說過
“等我三年,我一定回來追回你的”
只希望你把這話放在心上。。。


*催著你蓋電話,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哭

3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放心,去到那裏還能夠sms回來的~
這幾天我都有和惠心sms,她在臺灣~

尚恩·神葉 说...

可是很貴下~擔心沒什么錢~嗚嗚~

匿名 说...

那就直接打給你咯。。像那麽多干嘛?